(本网讯)3月13日,学校副校长李柱梁、副校长桂立志率队走访调研安徽卓智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陪同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安徽卓智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吉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企业正值大发展阶段,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创新拓展合作渠道,紧贴产品升级,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等专业,持续在人才选聘方面,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李柱梁和桂立志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创新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和就业对接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并在现场开展了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授牌仪式。

  学校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带动并深入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融合、不断加大供需对接合作,积极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质量就业。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