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日前,我校卓雅体育文化广场田径场地正式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的检查验收,达到国家二类场地验收标准要求,获得国家二类田径场地认证。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国家二类场地的使用标准,该场地可举行除撑杆跳高、铁饼、标枪、链球和3000米障碍以外项目的国家二类田径专业体育赛事。

  据悉,卓雅体育广场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体育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翻新改造,总投资近千万元,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包括标准400米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多功能区域。场地与周边的雁归园、香蕙湖景观区连成整体,为合财师生提供更好的体育运动、休闲活动环境。

  

  如今的运动场,场地开阔平整,色彩清新明亮,是深受学校师生喜爱的“高颜值”运动场所。此次体育广场荣获认证能够进一步夯实学校举办高水平赛事的硬件基础,为学校师生的日常教学、体育锻炼、社团活动及举办各项运动赛事提供更舒适、更专业的场所。(文:董珊 图:总务基建处、校学生记者团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