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5日下午,学校诊改办公室联合江苏中教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面向学校诊改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原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主任张洪斌教授以“高职诊改的设计和实施路径”为题,分别从“诊改内容-框架设计、诊改措施-要素分析、诊改策略-实施路径、诊改工具-信息化支撑”等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和分享。

  接着,参会人员就学生、教师、专业、课程等层面的诊断标准、诊改平台的操作等向培训专家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培训历时2个半小时。学校副书记夏宝芹、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等莅临培训会现场。各部门积极组织本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相关人员诊改理念,对于后期诊改工作推进、复核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郝建平  图 :笪荷婷  审核 :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