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1日下午,肥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莉莉及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沈厚华局长等一行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食品安全总监程健、校食品安全员严生辉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学校第一食堂、第三食堂,对我校明厨亮灶、食品安全管理、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师生反映的问题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现场指出需改进的地方。陈莉莉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校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督查力度,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用餐。同时要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做好食品安全知识普及与“光盘行动”倡导工作,不断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广大师生制止餐饮浪费意识,做到全方位、全要素、全覆盖。严厉打击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程健表示将严格按照属地政府相关要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学校餐饮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采取学校和餐饮企业两级联动,始终坚持“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无事故,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供稿:总务基建处 图:刘纯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