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后疫情时期学生工作,3月22日下午,学务部在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扩大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桂立志主持会议。


  会上,徐坤总结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做好学生阳光晨跑活动,组织好2020和2021级学生的毕业电子摄像工作,统筹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重点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要求在后疫情时代加强学生健康管理,尤其是心理健康等特殊学生的帮扶;强化学管值班,落实值班要求并进行值班工作督查;部署第十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及年度辅导员论坛活动。


  苏日才通报了我校开学以来发生的报警案件和安全事件,要求全体学工人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认真学习并落实“无电诈”学校的各项要求。


  桂立志强调学工队伍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成长与职业能力提升。要求各学院要不同形式的开通学生诉求热线,既要做好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实践,也要强化学生“尊师爱校”教育,促进学生综合发展。强调要建立工作务实机制、工作反馈机制、工作责任机制、工作协调机制、工作传承与优化机制。要求全体学工人工作要“实、细”,有过程、有监督、有结果、有考核、有奖惩,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文:郭银忠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