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2日,学校举办了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设有“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数字化测图技能”、“信息安全技能”、“业财一体信息化技能”、“攀岩技能”等30个赛项,3600多名学生参赛。各项比赛环节均按照省级竞赛规程要求规范设计,全面考察参赛选手思维能力、技能水平及职业素养。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校成立校级技能大赛领导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证了赛事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比赛期间,副校长李柱梁深入比赛现场视察和指导比赛进展情况。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有条不紊,从容应答;实操环节操作规范、技能娴熟,展现出训练有素的技能功底。各赛项考评员客观公正,认真评审,全力以赴确保赛事圆满顺利。

  本次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地检验了学生学习成果和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未来,学校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持续营造浓厚的“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为学生学习知识、训练技能、锤炼工匠精神提供有力保障。(文:张雪冰 图:刘纯、董珊、张圆欢、蒋子盼 编辑:董珊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