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2日,学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部署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会上,夏宝芹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总结了2022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就2023年我校全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建思政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赵怀印对贯彻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的一年,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推进党建思政工作,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要突出大抓基层,加大学校党建品牌创建力度,全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和亮点。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内监督,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赵怀印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一岗双责”责任书。(文:凌虓虎 图:刘纯 编辑:刘纯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