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2-2023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首次参赛,荣获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身技能”赛项三等奖。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学生技能领域的权威赛事和最高奖项,旨在展示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的新发展和新突破,深化三教改革,含金量极高。为了此项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体育教研室教师团队全面部署参赛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参赛模式进行,比赛分为三个模块,分别是岗位知识测试(线下)、体能竞赛(线下)、运动计划设计与实施(线上)。比赛项目多,任务重,对团队的要求较高,参赛师生共同克服困难,顺利的完成了此项参赛任务。
  省级技能大赛不仅是教师教育教学成果的体现,也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全面推行“教、学、做、练、赛”一体化的教育模式。为我校体育类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以此为基础,探索建立适应新形势下的健身教练岗位标准,为职业院校教学、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提供有效依据。我校对休闲体育专业特色项目发展的重视是获得优秀成果的基础,在本次大赛后,师生将全面总结经验,力求下次再度突破,获得更好的成绩。(文:岳顺 图:张冉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