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998件作品参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和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参加了软件应用与开发、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静态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物联网应用、微课与教学辅助7大类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80多所院校参赛。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及时组织学生报名,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大赛。各指导教师精心备赛,用心指导,强化训练,细磨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丰富的参赛经验和优异的比赛成绩推动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程建设的改革。学校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在促进“三教”改革、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培育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