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25日上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的各项指导培训工作,学校对晋级校赛的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组建了赛事训练营,并结合赛事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进行了标准化培训与指导。

  训练模块从三个主要方面依次展开,邀请了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从“创赛路演汇报技巧及路演逻辑要点”和“高标准打磨创新创业项目--创赛项目的商业底层逻辑”等模块进行了系统指导。并就近几年“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金、银奖项目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进行了复盘。围绕获奖项目PPT、计划书,项目的关键筛选指标、商业模式的构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培训。在场的指导老师和创业团队同学通过此次培训,对照作品打造优质参赛项目有了明确方向和清晰思路,各参赛项目在具体的内容和表现形式上得到了优化和提升。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推进工作,明确目标和激励政策,早早动员启动“互联网+”赛事工作,呈现出“以赛促教、促学、促就和促创”的良好氛围(文:彭树彦 图:刘纯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