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3日-4日,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立70个标准化考场,共有20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校副校长桂立志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到位,确保本次专技考试顺利实施,展示学校良好的考点形象。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组、考务组、纪检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等分别负责本次考试的具体工作;在考前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环节,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人社厅、住建厅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巡视了我校考试现场和各项考务工作,并对我校优良的考试环境、严肃的考风考纪以及高质量的考务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为各位考生提供了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使得整个考试顺利完成。(文图:余学涵 审核:荣光圣)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