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3年6月7日下午,学校围绕“百日冲刺”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开展校企对接洽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联合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是面向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的招聘对接,也是面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教育与体育、交通运输、旅游和医药卫生类专业的访企拓岗深入洽谈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内对口用人单位100余家,就业岗位达到2200个,与学校现代服务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活动得到了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和合肥经开区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并邀约了在肥的多个规上企业来校进行合作交流,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现场跟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活动邀请的省(市)职业指导大师,现场指导学生在岗位应聘和面试技巧等方面提供指导服务保障。
  学校积极开展“百日冲刺”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文: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图:马雨晖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