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7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指示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纳新主持。


  


  彭纳新传达了近期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指示精神、指导意见。他指出,安徽省教育厅对我校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学校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内涵建设、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学校理事长、校长高惊生就贯彻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作了工作部署。他提出要加强顶层设计,锚定构建职业本科大学不动摇。他强调,广大中层干部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守住规范办学的底线,抓好抓实安全稳定工作。随后,他对建校20周年校庆、毕业生离校、暑期工作、开学工作、实习实训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赵怀印作会议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育厅高度关心关注合财的发展,把脉精准,指明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方向和“升本”目标,全校上下要深刻理解,坚定合财明天更美好的信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内涵式发展,奋力实现办好高质量职业学院乃至升本的目标。三是学校党委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支持学校理事会依法办学,支持校长依法管理,支持学校深化改革,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黄小静 图:刘纯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