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红叶黄花秋意晚,大爱感恩今未迟。11月17日晚18点30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程学院首届“工程青年说”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院团委书记杨雁南、工程学院副院长俞永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特邀嘉宾出席。

  汪正兰首先向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借此机会展示工程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将“工程精神”届届相传。最后,她鼓励12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决赛在精彩的街舞中拉开序幕,演讲分“说感恩”和“家乡美”两大板块。

 



  这是一场语言和文字的激情碰撞,这是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深沉演绎。选手们从自身出发,运用了许多触动人心的事例来诠释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对家乡的独特情怀。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届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4大奖项。领导们为各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工程青年说”通过自身真实情感激发“正能量”,启迪人心,传播文化,唤起听众的行动和实践,展示了我院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院文化建设的内涵,是学院广泛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驿站。

(工程学院供稿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