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3月17日 学院会计系在E101会议室召开了14、15级部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计系教学秘书杨琛及办公室主任马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许绍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信息员们踊跃发言,就班级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方法、课程标准、考证及实训课安排等相关问题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许绍定认真听取了所有同学的发言,肯定了信息员在班级和系部管理中的重要桥梁作用,并表态将认真整理大家的发言材料,并将有关问题与建议尽快提交系务会或学校有关领导研究并解决。

  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是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和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手段。会计系历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重视系部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有助于加强会计系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有效促进系部对所存在问题的全面深入了解,助力推动系部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文、图/马丽   审核/丁红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