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4会议室召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主要负责人汪正兰,学院副院长鲍士超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同时鼓励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来,在学院各教研室前期的调研、考察下,最终选择合肥天拓万邦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绘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会实践单位。

  方勇兴从社会实践的意义、安全、效果等方面做了强调,鼓励同学们实实在在的投入到本次社会实践当中去,追求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过程展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风貌,并告诫学生做好疫情防范,高温防控,谨记安全。


  会上,汪正兰指出同学们要统一思想,领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实践过程方法、实践要求等方面做了部署。
  最后,与会学生一致认为只有经过社会实践的磨练,才能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