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日前,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被评为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吴腾飞副书记被评为“先进党务工作者”,杜雪腾、李晓琛、戴三妹、高颖(学生)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高继文、钱静、陈力、姬君彩、李立如、朱海霞、马蕾七位同志的党建思政论文也荣获一、二、三等奖。

  在接到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后,我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2019年民主测评、人力资源部考勤、教学工作等筛选出符合推优条件的同志,并召开党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符合推优条件的同志进行投票,并将投票结果及相关个人材料上报校党委。经过校党委讨论、研究、评选,最终取得上述成绩和荣誉。

  大会上,我党支部书记高继文同志、党员钱静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论文获奖者发言。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注重学习,锐意进取,为建设一个更加优秀、更加团结、更加进取的党支部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