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对学校第三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优秀论文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校党政领导、全体共产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第三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本年度,管理学院涌现一批先进个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军、营销教研室专职教师王彩虹、兼职辅导员戴玲被评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院支部副书记钱曼丽、组织员石启芳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石启芳和李轩眉分别获得第三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论文二等奖及优秀奖。
  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向我院获得表彰的个人进行祝贺,并希望我院广大师生向优秀同志学习,向党员同志看齐,同时也要进一步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