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重温入党初心,总结成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继文主持。
  会上,高继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尤其是202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14亿中国人民打赢了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无数党员在这场看不见的战斗中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由点及面,层层展开,用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了何谓“初心”、何谓“使命”。
  接着,高书记还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直属党支部被评为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1人获 “先进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4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第三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支部7位党员老师获奖,并获“优秀组织奖”。这表明,我院党支部工作受到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充分认可。未来,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书记嘱咐受到表彰的党员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爱岗敬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