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4日上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109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团总支书记肖潇、辅导员徐傲蕾,以及1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旅游管理2017级桑雨豪同学积极发言,他十分感激学校给在生活上提供了优良的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贴心的管理和服务都给学生的学习带来有力保障。目前,他在一家文化培训机构就业,他表示尽管将要离开母校,但会始终牢记校训,发扬合财锥形人才理念,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展策划与管理2017级的高颖同学在讲话过程中,联想到了自己担任学生会干部期间的感受,过程中有感动、有无奈,不禁潸然泪下,但更多的是收获,他表示会带着这些经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给学弟学妹们做一个好榜样。
  旅游管理2017级的胡刚权同学说,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且精彩。在大学里,他有着明确的目标并始终不渝地坚持着。大三这年,他通过努力,获得了采蝶轩见习店长的机会。他表示,今后会在新岗位上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
  高院长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他围绕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高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其次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积极向上,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学院保持联系,同学间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