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日前,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E301组织开展了以“话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钱曼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信念,牢记曾经誓言,践行党员承诺。同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章节内容。

  各党员老师纷纷从初心谈起,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明确自己肩上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其中陈风云老师认为“守初心,做好自己,上好45分钟,守住每一分钟,要对得起学生。”冉雪娅老师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守得住初心,作为老师对学生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做好一名光荣的合财老师。”会上支部还进行党员示范岗的评选,最后5名党员老师成功入选党员示范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悟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99周岁诞辰之际,作为中共党员要守住初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