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总结一学期的工作,会计金融学院于7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D301召开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教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主持,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理想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接着,各位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半年的个人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辅导员述职结束后,王婷婷副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她首先肯定了辅导员们的工作成绩,也向辅导员们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辅导员们能多总结、多反思,找到努力的方向,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17级辅导员做好专升本考试结束后的收尾工作,18、19级辅导员要做好今年互联网+双创大赛的报名指导工作。
  最后,张理想院长强调假期仍然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为下学期高效投入工作做好知识储备,张院长还强调了假期用水用电和个人安全,希望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杜绝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祥和的假期。(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