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图109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团总支书记肖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主持。

  会议开始,吴院长结合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虽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成绩欠佳,还需要再努力争创出佳绩。在此基础上,他详细地讲解了今年的比赛的细则,详细的讲解了我院“互联网+”大赛的执行方案,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启,希望各班同学们能积极准备,积极参赛。
  最后,高院长讲话。他指出,大学的学习不能只停留于课堂,要通过各种竞赛实践平台锻炼能力,提升自己。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此次大赛,联系毕业五年内创业的学生,找准参赛点,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更好把握主动权和选择权。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让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争取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