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用自己的才识与汗水点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虽然合肥的天气一早就阴雨绵绵,但会计金融学院承担综合实训课任务的老师们还是早早就来到了实训室,为上午的毕业班综合实训忙碌准备着。6节连上,要求老师们必须养足精神、蓄好体力,才能切实保证与学生的适时互动。




  下午,学院安排召开了年轻教师座谈会,听取“新人”们对学院专业建设、行政管理、教学改革、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也详细了解了年轻教师的工作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和个人职业规划,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职业方向,合理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会积极响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号召,做合格的四有教师。(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