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人工智能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先进集体”,我院李侠老师、盛楠老师、王厚民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大于一切
  从教多年来的李侠老师,任劳任怨、尽职尽责。认为“责任大于一切”,一直坚守着他的教育理念:教学是个良心活,要用心培养每一位学生。她化小爱为大爱,成就了学生也成就了自己。

 


 


骨子里就是当教师的料
  她漂亮、温柔,是同学口中常叫的“楠姐”。盛楠老师说,在所有的头衔中,她最喜欢“老师”这个称呼,自己“骨子里就是当教师的料”。当谈到自己的教育理念,她认为要将课前演讲引进课堂。那些看似无用的东西或许正是多年后有用的东西。

 


 

“热爱教师职业”
  “热爱教师职业”的王厚民老师认为知识要巧用。时代不同,要怀着一颗包容之心倾听、观察,找到自己受用的东西。有同学问老师“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是什么”。他觉得,应当与时俱进,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让我们再一次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