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0年9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评审会。院长俞永飞、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盛楠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参会,企业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咨询总监兰明博、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华东区交付总工彭飞 、工程师王金雨、年夫坤、徐茂生、胡礼远参会。院长俞永飞主持会议。


 

  会上,讯飞王金雨工程师汇报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年夫坤工程师汇报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年夫坤工程师汇报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程师徐茂生汇报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程师胡礼远汇报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俞院长和企业代表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典型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俞院长简要阐述了各专业建设中即将展开的探索并对评审会做了总结,系统全面地分析了各专业发展将会面临的问题,为各专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重心。(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