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做好现代服务业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确保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20级新生能够顺利报到,现代服务业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在综合楼1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迎新筹备会议,开展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会议由院长高继文主持。

  会议开始,高院长向大家强调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逐项对办公设备、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教材修订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随后,学院教学秘书陈力老师从19级开课准备、教材发放、课程安排,20级教学计划、教材征订,教师业务档案,社招测试,教师业务培训,数据平台填报等几方面给各位老师做出了详细介绍。

  吴腾飞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2020级新生录取情况,对具体专业做出了人数安排,为各位老师做了2020级迎新方案解读,把本次迎新工作做了分组规划,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每位迎新工作人员需着正装,都应热情、积极地向新生提供帮助,并提醒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迎新工作人员代表的是学院形象,需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对于家长或新生的问题应全力解答,即使家长、新生无问题询问,也要主动热情的与他们进行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主要设施,让其感受到我校的温暖;每个迎新工作人员都需佩带工作牌,以便为新生提供必要帮助;天气炎热,迎新人员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以防出现身体不适。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会全力做好学院迎新工作,为全体2020级新生入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