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8日,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副校长杨文兰,副校长徐驰,教务处处长范成梅,党委办公室主任倪绍兴前往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产教融合工作调研。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俞永飞,副院长韩罕,教学秘书冯爱花,相关专业教师,大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永飞主持。


 
  会议开始,俞永飞从人工智能学院概况、2020级新生概况、产教融合的进展情况三个方面作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许志才就人工智能学院现阶段产教融合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在推进产教融合的进程中遇到困难是在所难免的,但我们要坚定信心,坚信产教融合是大势所趋,是必然趋势。
  杨毅仁表示,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TCL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我院全体教职工应上下一心,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
  杨文兰就产教融合的实践课进行了指导,嘱咐教师要关心学生的在企学习情况。
  随后,韩罕从学管方面讨论了校企合作学生的管理问题,教学秘书冯爱花老师从校企合作专业的教学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与会领导和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会,人工智能学院在校领导的指示下明晰了未来发展的蓝图,将继续努力践行产教融合这一执教理念。(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