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0年9月2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3教室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校内选拔赛。国际教育学院孙颖院长和教学秘书孙亚文老师莅临现场指导,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和英语教研室老师选拔推荐的非英语专业同学分别参加了本次比赛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组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经过全体英语教师的评议,并报孙院长审核,共选拔出1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和2名非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学院参加省级复赛。由于10月25日将举行比赛,时间紧、任务重,英语教研室在当晚已经安排了三位教师对这三名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力争在今年的比赛获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比赛,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外语类竞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我校自2017年开始组队参赛,一共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3项,展现了学院的实力和学生的风采。 (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