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细化辅导员十月工作,10月15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十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行政秘书肖潇、教学秘书陈力及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吴腾飞副院长主持。

  吴腾飞副院长首先就九月工作进行了回顾,九月我院迎来老生的报名,又紧锣密鼓的迎来新生开学军训,紧接着大二迎来资助工作的开展,期间工作繁多,总体平稳度过。吴院长叮嘱各位新老辅导员安全是我们的底线,一定要居安思危,严抓校园安全,开展“净化校园,抵制传销”的主题班会提醒学生谨防传销及电信诈骗等。除安全问题外,学风建设、美化教寝室、教室晚自习内容安排、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各辅导员也要重点督促学生好习惯的一步步养成。另外各辅导员也要加强自身的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行政秘书肖潇老师再次提醒鼓励各辅导员们积极发动班级同学参加大学生青年主播活动,并提醒已报名学生在微信群里踊跃积极发言。资助专员高蔚老师提醒各位辅导员做好班级贫困生的摸排工作,保证接下来资助工作的平稳开展。

  高继文院长也将继续督促院实训室加紧完善,对大一新生晚自习做出具体要求,安排专业课老师晚自习进班布置作业、专业课答疑解惑,班助进班听写等,合理利用晚自习时间,使自习内容更加细致化、系统化,另外,第二课堂也要发挥学生自身特长。
  最后,陈力老师提醒各位新老辅导员,十月需要统计的表格较多,需看清通知,及时反馈统计信息,平稳推进十月现代服务业学院各项工作。(
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