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4日至15日,我院在学校第一报告厅、D座教学楼分批次举行“会计金融学院2020级专业入学教育”报告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由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亲自承担本次专业入学教育报告任务。


  张理想院长就“如何读大学”这一主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新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要有自己的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与素质,丰富阅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王婷婷副院长为大家播放了一段从20级入学到现在的短片记录,她说一张张年轻蓬勃的面孔,是祖国的希望,未来的栋梁,希望我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郜佳蕾、王华、徐辰茹、陈鹏四位老师分别从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角度,围绕就业方向、学习方法、技能证书、学历提升以及未来职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解答各专业的疑问与困惑。
  
  入学教育报告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们了解了学校的制度和规定,清楚了学习方法和课程内容,明确了职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大家不再迷茫,不再困惑,为快乐而充满挑战的三年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征程。(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