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做好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于10月21日中午在D301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指派组织会务组郭琼同志到会协助了推荐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婷婷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理想首先传达学习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动员会和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布置会精神、《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婷婷介绍了五年以来现任党委班子开展工作情况和成员组成情况。同时指出,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全体党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候选人条件和候选人参考名单,将推选的候选人名单填写在推荐票上,并由工作人员现场回收、封存推荐票。
  最后,张书记指出,开好党员大会是各级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而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则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今天会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希望大家在整个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中把那些能够贯彻党的最新科学理论、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奋斗的同志推荐出来。(图文/欧阳娣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