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1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教学楼D座310进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各位部门候选人都提前到达会场,安静有序的准备接下来的竞选。穿着正装的各位候选人意气风发,无不体现着我院学子自信的精神面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团有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现代服务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潇、现代服务业学院教学秘书陈力,以及我院20级辅导员。

  大会第一项: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潇宣读了对学生会干部的寄语:对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会干部候选人竞选做出要求,并按照《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方案》本次竞选本着民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竞选人员都井然有序地走上演讲台。他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慷慨激昂的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上一年来对岗位的认知、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及其工作规划,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竞选成功后对未来工作计划展开阐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己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每个人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能力,也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大会第三项: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竞选人员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鼓励学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告诉大家要有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最后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全院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走好求知求学之路。

  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勇敢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和智慧的汗水,书写现代服务业学院的新篇章。希望大家能在磨练中升华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代服务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勇敢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和智慧的汗水,书写现代服务业学院的新篇章。希望大家能在磨练中升华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