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1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体育馆举办“智能时代 进无止境”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宣讲会。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校领导、科大讯飞智慧城市事业群行业总监秦海生、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级新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由科大讯飞老师带领大家观看讯飞宣传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科大讯飞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概况。


  随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俞永飞讲话,俞院长从发展人工智能的迫切性,我院人工智能方向的专业,人工智能专业教学优势,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多了解人工智能。


  最后,科大讯飞智慧城市事业群行业总监秦海生进行宣讲,他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自动停车系统、移动支付、社交媒体等。技术的应用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期间,同学们和秦总积极地互动,对人工智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这是一场科技的了解盛会,带我们走进了科技尖端的技术,让我们知道了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此次宣讲会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走近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