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精神气,更好的安排本学期工作,设计学院于10月15日在教学楼B4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马丽主持。

 


  会议开始,马丽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许,第一学习为重,不能放松;二要守规矩,遵守学校纪律;三要尽职责,敢担当;四要能吃苦,勇于奉献。并对本学期的相关活动安排和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布置。
  接着,马丽对上学期总体工作做出总结,在肯定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根据新学期任务指示,马丽对新学期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对于接下来活动的开展,她着重提出,活动要有计划性,在合理分配安排任务的基础上保证完成的质量,力争更优。
  在此次会议里,马丽字字句句包含着爱与期待,同学们认真的倾听,点头,注视,记笔记,在学习里不断提高自己。在如此融洽的会议里,大家都得到了很多有益的帮助,各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目标及任务安排,更是为我院积极有序响应接下来的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这个大家庭里设计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