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迎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的召开,重温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大会正常有序进行。10月21日,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活动。主题党课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驰详细解读了“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层组织、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方面内容,引导党员全面领会党的纲领、党的宗旨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全体党员要保持政治过硬的本色、牢记党员使命,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
  通过对党章内容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内容,把党章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持续做好成果转化,贯彻到日常的教学和学习当中去,主动参与到设计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贡献。(文/马丽 图/徐星宇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