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汪正兰、副院长鲍士超等一行5人前往苏州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与热情接待。


  在集团办公室主任房黎和人事部负责人钱凌的陪同下,汪正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座谈会上,苏州建工集团董事长刘贤鹏对汪正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愿景。他要求集团相关负责人要加强与合财的合作交流,希望合财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主负责人汪正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与实力雄厚的苏州建工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企业对土建类专业人才的能力要求、校企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