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16日,在卓雅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邱群的陪同下,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戴三妹、教师刘向阳赴上海考察校企合作项目。
 
  16日下午,一行人首先考察了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万豪酒店在中国的唯一一家旗舰店。该酒店位于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成立于2011年,拥有720间客房与超20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
  座谈会上,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历史、设施设备、人才管理、实习生培训等方面,学院副院长吴腾飞就实习生培养、跟岗实习流程、校企合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说明。随后,各位教师重点考察了酒店员工宿舍,加深对住宿场所、安全等情况的了解。


  17日,吴腾飞副院长一行还前往雅生活旗下上海明华物业公司,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主营项目等情况,并着重就校企合作与对方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考察,不仅有利于相关企业了解我院跟岗实习政策和人才培养模式,也让我院教师更好地了解当今各类型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为学院教育教学带来了新的启发。 (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