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了解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行状况,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11月17日下午,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等部门来到现代服务业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听取我院自查情况汇报、检查各项教学资料。院长高继文、教学秘书陈力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检查工作。

  高院长首先就现代服务业学院在教师教学基本文件编写、实践教学项目开展、教学监控、毕业生工作、校级技能大赛及教学观摩课活动等方面的自查情况向检查小组作了汇报,指出了现代服务业学院在自查过程中所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措施。随后,对现代服务业学院20级各专业晚自习第二课堂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检查小组在听取汇报后逐项检查了各项教学资料,对现代服务业学院开展的第二课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供稿在实践教学、教师基本文件编写、教学监控等方面指出了一些所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与建议。(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