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11月18日,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黟县金家岭村中共黟县县委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走进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的党员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马文霆副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中共黟县县委诞生地纪念馆,讲述了那段艰难曲折的诞生过程和黟县地区革命斗争发展史,以及黟县大地发生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党员们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文物和照片、老一辈革命者曾经使用过的枪支、皮箱、马灯、竹茶壶等文物,无不被革命先驱艰苦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

  随后在纪念馆门口小广场,在副书记马文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站立,面对宣誓墙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时光飞逝,历史已被浓缩;抚今追昔,征途任重道远,今天,我们穿越时空,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我们继续发挥这种斗争精神,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爱岗敬业,不断在言传身教上下功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马丽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