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6日,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B402教室召开了新一期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按既定议程,分别对4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票决。首先,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其次,组织员马丽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再次,会议经过现场所有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昂国庆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马文霆在会上发言,在祝贺大家被党组织吸收的同时,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要求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始终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马丽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