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会计金融学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D301组织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婷婷主持。
  会上,王婷婷强调,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各辅导员要坚守岗位,高度警惕,保持手机畅通状态。元旦假期,要掌握好全体学生动向,引导学生在校复习备考,尽量减少外出,并做好在校学生的日常体温测量及异常报备。疫情防控是保证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基础,各辅导员要认真落实,不得流于形式。

  此外,王婷婷分年级就以下几项工作做了重点布置。2018级辅导员要重点关注所有在外学生的安全;针对参加集中跟顶岗实习和自主实习的学生,要及时收集学生的跟顶岗实习材料;针对专升本的学生,要加强引导和督促,提醒学生认真复习;同时,各辅导员要做好2018级学生的就业统计和应征入伍引导工作。2019级、2020级辅导员除做好元旦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之外,要随时关注学生期末考试安排,保证学生在考试结束后文明离校。
  最后,王婷婷还就将要开展的学校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准备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文图:欧阳娣 审核:王婷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