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0年12月21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总务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张书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曹园参加了培训。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营销公关部副总经理苏永良、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任曾跃飞、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发浩、廊坊市中科产业创新中心1+X装配式专家组委会成员苏红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BIM中心高级业务经理许子豪、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装配式产品经理李洪涛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发言。

  12月21日下午,主办方带领培训老师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实训中心参观、考察。该实训中心是由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整体规划面积约2050㎡,包含了装配式PC工法楼、装配式钢结构工法楼、装配式1+X实操实训区、装配式1+X科目一实训机房、深化设计创新创业工作室等。

  12月22日到25日,进行了装配式识图,装配式施工以及深化设计业务解析,装配式深化案例实战等内容的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装配式建筑在学院的教学实践应用,提高了装配式技术入课效率,促进了院校和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