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30日12:30,会计金融学院在B座教学楼211教室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对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生干事、校级技能竞赛获奖学生以及“最美宿舍”评比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婷婷,教学秘书杨琛,团总支书记方安,财管教研室主任陈鹏,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娣,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相关获奖人员。
  王婷婷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对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未来表示期待。她希望学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实践中求真知,不断的突破自己,在过程中不怕苦、不怕困难,勇于自我创新。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代表高婉婷同学做工作总结报告。团总支书记方安宣读了《关于会计金融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表彰的决定》,以及学生联合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成员名单。 随后,大会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生干事、校级技能竞赛获奖学生以及“最美宿舍”评比大赛获奖者进行表彰颁奖。
  最后,张理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向与会师生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深切期望,要求团学队伍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诚信立身,服务为本”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厚积薄发,发挥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