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0年12月30日,设计学院在教学楼B座211教室举行首批入驻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州黄埔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瀚一景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设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支书徐傲蕾、19级辅导员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设计学院副院长马文霆主持。

  会议开始,马文霆副院长向九家企业致欢迎词,他表示首批九家企业入驻对于设计学院在发展进程中将是一次历史性的蜕变。随后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设计学院创意设计研究院的创建背景以及功能,并以此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与到企业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会上,九家企业的代表分别通过ppt、视频短片等方式,用专业且不失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特色,并通过实际项目分析所需具备的知识。最后,九家各具特色的企业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整场宣讲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