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近日,管理学院在E301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副院长钱曼丽主持会议。

 

  钱曼丽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全盘部署,她重点强调,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各辅导员要坚守岗位,高度警惕,保持手机畅通状态。要掌握好全体学生元旦假期以及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的动向,尽量引导学生减少外出。疫情防控是保证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基础,各辅导员要认真落实,不得流于形式。钱曼丽还就各年级工作作分别部署,她要求道,2018级跟岗实习已经全部结束,各辅导员要协助指导老师及时收集学生的跟岗实习材料;同时,各辅导员要做好2018级学生的就业统计和应征入伍引导工作。2019级、2020级辅导员除做好元旦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之外,要随时关注学生期末考试安排,每一级学生离校后年级辅导员务必带队查寝,就大功率电器、门窗水电做集中检查,保证学生在考试结束后文明、安全离校。
  各辅导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做好记录,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图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