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0日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预备党员毛金平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郑瑞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2020年上半年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员宣布了大会的主要议题和程序,随后由预备党员毛金平同志向大会介绍了自己入党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的状况,以及就如何发挥好党员先进性做了介绍。毛金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就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以及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态度。夏叠丽同志代表支委会对毛金平同志的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转正公示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最终,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并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作出决定:同意毛金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孙颖书记作出指示,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和磨炼自己,能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乐于奉献,树立好共产党员这杆鲜红的旗帜,在工作岗位中争当先锋和模范,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