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4日设计学院在教学楼B座211教室举办学生委员会表彰大会暨教寝室文化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典礼。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马文霆,副院长马丽,团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徐傲蕾,教学秘书叶菲,辅导员王豫茜,全体学生委员会成员和20级班级班委参会。会议由学会副主席李雅倩同学主持。

  马丽院长作开场致辞,对2020年设计学院学子在诸多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总结和表扬,并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干部在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教导同学们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生活中要做到言行一致。最后祝愿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继续发扬“志存高远,责任优先”的优良传统,为学生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马文霆副院长宣读了2020年学生委员会表彰大会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教寝室文化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后,受表彰代表吴俊杰上台发言,他表示要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做到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
  新的一年,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将会遇到新工作、新任务,但不变的是为设计学院服务的初心。学生委员会将秉承“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努力工作、勇于创新,携手书写新篇章。(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