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总结“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科学合理谋划布局“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会计金融学院分别于2021年1月5日下午和1月6日上午分批在教学楼D309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行政秘书方安主持,除院长、副院长外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述职汇报。

  根据《关于开展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度述职考核的通知》(院政办【2020】10号)文件精神,行政人员述职内容主要围绕:日常行政工作、招生工作、兼职岗工作、其他交办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专职教师述职内容主要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服务育人工作、其他方面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专职辅导员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工作、服务育人工作、其他方面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每人述职不超过8分钟,大家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述职。

  开展年终述职是会计金融学院每年岁末的规定动作和重要安排,通过述职汇报,让老师们对一年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展示,可以交流经验、查找不足,从而对标优秀,为新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赋能。 (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