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8日,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述职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新年进行规划与展望。此次述职大会由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主持,部门所有教职工参加此次述职大会。
  首先开始的是教师队伍进行述职总结。各位老师对自己这一年中的教科研成果及教学成绩分别做了汇报,同时各位专业教师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素养,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积极开拓教学思路,努力培养学生勇于创新的能力。其次是辅导员队伍进行述职总结。各位辅导员老师有序开展日常工作,在各自的负责岗位上认真负责,在工作中投入热情,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高院长代表部门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每个教职工对自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同时对未来一年的个人工作也进行了清晰的规划。
    此次述职大会,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年终岁末,现代服务业学院即将迎来新的学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续写辉煌发展的新篇章! (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